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05

學生會候選內閣檢討﹙後記﹚

寫了這四篇文章,我相信必定開罪了不少同學,但其實我是有意的,我希望可以測試一下同學們的底線,究竟他們能否將個人感受與事實分開?當有反意見時,是出自個人感受不好,抑或是針對評論不合事實?

就只想想也覺得有趣!

最後還是那句:「若有意見,不妨留言。」記著,留言不用留名的,所以寫甚麼也可以!不用擔心我會秋後算賬呢!^_^

1 Comments:

Blogger Ben Leung said...

我很認同「十月奶奶」的看法。按「牌面」看,武德壇真的比其他三閣多走數條街,然而學生畢竟年輕,不成熟的選擇是必然的,只是既然要爭勝,這些因素其實亦需要計算在內。「棒打出頭鳥」是自古不變的名言,現在他們大概明白吧?說起來,當初若360懂得把握武德壇此不安定因素,勝出的相信是他們,可惜他們連自己的有利因素也看不到,又如何看到別人的不利因素?

另外,雖然一般同學不會探究「武德壇」三字之義,但若「武德壇」成員也不探究,那與「不成熟地投票」的學生又有何不同?同是「不探究」啊!

6:2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